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註銷威迪茲 新洋投安得勝定位先發

2022/07/28 18:02

威迪茲。(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富邦悍將新洋投安得勝今天首次在二軍登板,對味全龍先發2局無失分,總教練丘昌榮表示,安得勝定位在先發,接下來的進度將再和投手教練羅曼討論。

安得勝今天共投31球,有20個好球,被擊出2支安打,三振和觸身球各1次。丘昌榮表示,羅曼今天前往嘉義觀察安得勝投球,也和安得勝直接溝通,接下來的進度將以羅曼的意見為主。

丘昌榮表示,現有4名洋投將是3先發、1中繼,目前一軍已經有富藍戈擔任中繼,安得勝就以先發調整。

29九歲的安得勝畢業於哈佛大學,大聯盟生涯出賽12場、5場先發,戰績1勝3敗,防禦率5.82,今年在墨西哥聯盟先發9場,戰績2勝5敗,防禦率3.78。

富邦今天也註銷洋投威迪茲,安排近日內離台。威迪茲本季出賽9場,戰績2勝6敗,防禦率4.1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