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陳靖寰、呂濟而變身一日教頭 偏鄉籃球送愛心

2022/07/28 18:33

T1聯盟季外「T1 Wish希望列車」前進嘉義做公益。(T1聯盟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T1聯盟季外「T1 Wish希望列車」公益活動,前2週分別前進宜蘭壯圍國中與花蓮秀林國中,今到嘉義縣布袋鎮運動公園,面對在地百年小學新塭國小天真無邪的小球員們,兩位一日教頭台中太陽當家球星陳靖寰與台鋼獵鷹明星控衛呂濟而變身鄰家大哥哥,展現十足親和力,不僅親切指導小球員籃球技巧,甚至直接下場和小球員一起打球,用籃球讓這群偏鄉學童綻放笑容。

今日活動分為「特別訓練營」與「矛盾鬥牛賽」,經過將近半個小時的特訓,小球員們分成兩隊,由陳靖寰與呂濟而分別領軍展開「矛盾鬥牛賽」,兩人賽前還加碼趣味賭注,輸家得要學贏家球隊的應援舞。

比賽開始,只見小球員們賣力奮戰,兩位教頭大哥哥也在旁不斷加油激勵,最後還乾脆下場小秀身手,圓了小球員們和職籃球星同場較勁的夢想,最後由呂濟而領軍的「企鵝隊」奪勝,陳靖寰願賭服輸,賽後當場現學現賣跳起獵鷹應援舞。活動尾聲,陳靖寰和呂濟而還在現場開起小型簽名會,小球員們全都把握難得機會,爭相索取簽名、合影,並親筆寫下感謝小卡回贈給兩位球星,表達感謝之意。

陳靖寰說:「第一次來到布袋,真的感覺到這個地方溫暖人情味,小球員們又熱情又可愛,希望未來這些小球員們都能夠朝自己的籃球夢前進,我會為他們加油。」新塭國小籃球隊年紀最小的球員8歲洪梓鈞也開心地說:「好好玩,雖然以前沒有看過教練大哥哥的比賽,但以後我一定幫大哥哥加油。」

T1聯盟季外「T1 Wish希望列車」前進嘉義做公益。(T1聯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