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楊敬敏率球員工會拜會籃協 為雙方合作邁出第一步

2022/07/28 18:45

球員工會今赴籃協拜會。(取自台北市職業籃球員職業工會粉絲頁)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台北市職業籃球員職業工會日前成立,由新北國王「士官長」楊敬敏擔任理事長,而工會成立後開始積極推動相關事務,並緊鑼密鼓地安排了許多拜會行程,今日上午工會成員赴中華籃協拜會秘書長李雲翔,為雙方互利的合作邁出第一步。

今天球員工會由楊敬敏偕同林志傑、曾文鼎、李德威及林力仁等理監事,赴籃協拜訪李雲翔,就整體制度及選手權益等議題向協會請益與討論,也成功為雙方互益的長遠合作邁出第一步。

球員工會提到,籃協長年就選手養成、國際交流、制度建立及籃球人才職涯輔導等面向努力,由祕書長李雲翔所帶領的團隊中,包含副秘書長王志群及陳慕聰等人都是選手出身,十分理解選手們的想法與實際需求,雙方初次交流互動甚歡,也針對籃運發展確立並肩努力的方向。

另外,工會也感謝協會團隊安排律師及專業同仁與會,以及秘書長主動提出未來定期交流的邀約,相信建立起互信合作關係後的籃協與工會,能攜手創造吸引人才加入的健全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