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連兩天當幕後功臣 呂彥青談代班終結者心得

2022/07/28 18:58

呂彥青。(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林宥辰/高雄報導〕中信兄弟本週在澄清湖的前兩戰取得1勝1和,先是2:1險勝富邦悍將,昨6:6和味全龍戰和,兩場下來,代班終結者的呂彥青2戰合計後援3局無失分,堪稱球隊幕後功臣。

代班終結者的呂彥青兩場合計投3局、56球,兩場都無失分,兄弟總教練林威助今天賽前透露,呂彥青今天確定不會登板。

由於李振昌日前手肘發炎,呂彥青暫代終結者位置,目前已進帳2救援。對於自己暫代的新定位,呂彥青第一個反應是:「拜託昌仔賢拜(李振昌)趕快回來吧!」

呂彥青說,過往日職二軍時期他曾代班過終結者,但在那個位置投出的內容都不好,也讓他這次接手之後有點緊張。呂彥青說:「最後一局更要謹慎對付打者,時常有那種1分都不能失的狀況,像昨天就是,且當下牛棚只剩前一天出賽過的忠城,無論如何我都要完成最後局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