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選秀》狀元沒意外!政大「高砲塔」張鎮衙成領航猿首選

2022/07/28 19:10

張鎮衙成為本屆狀元。(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P. LEAGUE+選秀會今晚7點登場,擁有狀元籤的桃園領航猿沒有意外選入具國手資歷的政大22歲「高砲塔」張鎮衙,盼能提升積弱不振的外線火力。

PLG今年選秀共32名新秀參與,其中包括4名外籍生,領航猿本屆選秀擁有1、3、4順位,在選前外界就預估狀元籤將鎖定剛結束世界盃資格賽征戰的政大前鋒張鎮衙,而張鎮衙今晚果然是第一位被唱名。

從國中階段就備受期待的張鎮衙,在南山高中一年級就拿下HBL冠軍,當時還必須扛起內線重任,直到進入政大後就轉型,且打法跟教練陳子威神似,是國內少數具有高度,又有外線能力的「高砲塔」。

張鎮衙是109學年度幫助政大打下UBA公開一級隊史首冠,並榮膺冠軍賽MVP,以及今年代表台灣隊出征世界盃資格賽第三階段,是本屆少數具國手資歷的菜鳥。經過國際賽的震撼教育後,張鎮衙如今頂著狀元光環加入領航猿,他也期待能在球隊中站穩腳步,首要目標則是強化身體素質。

張鎮衙成為本屆狀元。(記者廖振輝攝)

狀元張鎮衙(中)、榜眼陳范柏彥(右)、探花白曜誠(左)。(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