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選秀》野獸接班人?富邦勇士榜眼籤選擇健行陳范柏彥

2022/07/28 19:12

陳范柏彥。(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P. LEAGUE+選秀會今晚7點登場,擁有首輪第二順位的衛冕軍富邦勇士,沒有錯過補強陣容的機會,選擇身體條件優異的陳范柏彥,未來有機會將他培養成「野獸接班人」。

來自花蓮的陳范柏彥,從自強國中、能仁家商到健行科大,都是陣中的先發人選,尤其他的體能條件更是優異,在比賽中灌籃也是輕而易舉。

陳范柏彥除了原本的先天條件優異,在UBA練出運球能力,加上能在三分外線出手。值得一提的是,他日前在聯盟體測會原地垂直起跳高度329公分,更是所有菜鳥之中之最。

陳范柏彥上季代表健行科大在UBA公開一級,平均繳出17.8分、7.3籃板,如今被兵強馬壯的富邦勇士相中,而他的高度、彈跳能力也神似年輕時期的林志傑,未來有機會轉型成功,成為「野獸接班人」。

陳范柏彥。(記者廖振輝攝)

2022PLG職籃選秀會,狀元張鎮衙(中)、榜眼陳范柏彥(右)、探花白曜誠(左)。(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