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進明星賽第一反應 曾陶鎔:希望文杰早日康復

2022/07/28 19:29

曾陶鎔。(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林宥辰/高雄報導〕中信兄弟近幾天都有球星確診,也因此聯盟陸續安排新增選手進明星賽,避免兩場賽事讓球員負擔太大,而原票選先發選手,因確診無法出席時,名單仍保留。昨天兄弟傳出陳文杰確診,今聯盟公告新增味全龍隊曾陶鎔,這是他繼2017年後再次參與明星賽。

曾陶鎔上回參與明星賽,還是以中信兄弟球員身分,隨後他因擴編選秀加入味全龍,今年才又因新增名單而進入明星賽。曾陶鎔被問及時,首先就表達對前隊友的關心:「很榮幸能有機會,但最重要的是,希望文杰能早日康復。」

曾陶鎔說,原本這週末球隊有安排練球,他也跟著備戰下週賽事,既然有機會能參與明星賽,榮幸之餘,也會盡力表現、跟球迷好好同樂。

由於詹子賢、張志豪分別因疫情和傷勢,將缺席全壘打大賽,聯盟初步有詢問曾陶鎔參賽意願。龍隊總教練葉君璋將決定權交給球員本人,曾陶鎔則初步答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