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世界盃》開賽前夕 黃偉哲再視察球場、把關安全整潔

2022/07/28 20:14

「2021第六屆U-12世界盃棒球錦標賽」將於台南亞太棒球訓練中心少棒球場舉行,台南市長黃偉哲今日再次視察場地硬體設施。(台南市府提供)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2021第六屆U-12世界盃棒球錦標賽」,將於明晚開賽,台南市長黃偉哲今(28)日為賽事宣傳後,立刻又再前往比賽場地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視察,要求行政團隊務必做好場地安全與整潔。

黃偉哲視察重點,包確認球場、觀眾席、場館走道、球員休息室以及廁所等場地狀況。他特別交代館方,要加強注意球員休息室,以及洗手間的清潔,尤其在每場比賽不同球隊換場時,一定要將休息空間恢復整潔,讓來自世界各國的棒球小將和隨隊工作人員,都能夠有最舒適的體驗,在台南留下美好回憶。

黃偉哲表示,明天U-122世界盃少棒錦標賽開打,希望能夠在賽前再次確認硬體設備的狀況,以及空間的整潔度,這也是讓大家對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以及台南這座城市,第一時間留下好印象。

黃偉哲說,最基本的要求是場地設施安全性,避免出現任何因為設施設備不周全,而導致球員受傷的情形。

黃偉哲表示,由於賽程共10天、42場的比賽,場地使用密集度相當高,清潔環節不可馬虎,尤其球隊使用過的休息空間,再讓下一隊使用前,一定要恢復整潔,場地的舒適度、整潔度務必做到位。

「2021第六屆U-12世界盃棒球錦標賽」開打前夕,台南市長黃偉哲今日再次視察場地。(台南市府提供)

「2021第六屆U-12世界盃棒球錦標賽」在台南,巨型宣傳海報迎接國際賽事。(記者洪瑞琴攝)

「2021第六屆U-12世界盃棒球錦標賽」將於台南亞太棒球訓練中心少棒球場舉行,台南市長黃偉哲今日再次視察場地設施。(台南市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