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選秀》領航猿挑5個最豐收 夢想家唯一空手而歸

2022/07/28 21:15

2022PLG職籃選秀會,領航猿張鎮衙(左二)、白曜誠(左一)、林子洧(右二)、呂蔡瑜倫(右一)。(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P. LEAGUE+今年選秀會共有32人報名,最終有11人獲選,桃園領航猿挑中5人為各隊最多,而台新夢想家則是一個人都沒選。

領航猿上季一個人都沒選,今年補好補滿,首輪就有3個選秀權,用第一順位選進政大張鎮衙,第三順位挑中控衛白曜誠,第四順位則為政大外籍生中鋒丁恩迪,接著在第二輪選高師大林子洧,第三輪挑旅日前鋒呂蔡瑜倫。

台新夢想家原本的首輪籤在選秀前交易給領航猿,但次輪就直接放棄,等於今年選秀會空手而歸。

出席選秀會的球員發展總監田壘表示,原本有設想好的的前鋒人選,但次輪選秀較後面,也決定沒選到就不選,不過也不排除之後會再從落選新秀中找尋合適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