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選秀》讓人難以無視!被國王挑中的李威廷胸前有亮點

2022/07/28 21:37

新北國王挑中李威廷(中)。(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新北國王今天在P. LEAGUE+選秀會第二輪挑中世新大學後衛李威廷,而他的造型成為最大亮點,直接套一件西裝外套,讓胸前的肌肉若隱若現。

球員今天個個盛裝打扮出席PLG選秀會,李威廷卻是在套上的西裝外套中暗藏玄機,他笑說,這並非故意設計橋段,而是因為定裝時,把襯衫忘在車上,後來造型師也說這樣不錯,就決定直接套上西裝出席選秀,也成為眾人之中最大亮點。

李威廷是國王本屆唯一挑中的新人,他透露,原本在選秀前設想最想交手的人就是國王隊的洪楷傑,畢竟高中跟大學對決次數有限,但又剛好都是左撇子球員,很想在場上切磋一番。

如今和洪楷傑成為隊友之後,李威廷還搞笑地說,「那就一路跟著他,一直死纏爛打。」而他也很期待之後加入國王隊,聽到有專屬置物櫃更是興奮不已,因為這樣就不會有人亂動他的物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