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哲瑄今年狀況不少 職棒生涯挑戰越來越大

2022/07/28 21:40

林哲瑄。(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哲瑄曾是台灣隊常客,不過這兩年狀況下滑明顯,去年打擊率0.238,今年還出現罕見守備失誤,一度被下放二軍調整,導致出賽場次也僅38場,打擊率0.244,受傷前6戰僅出現1安,如今因傷球季提前報銷,面對職棒後起之秀,33歲的林哲瑄職棒生涯挑戰越來越大。

林哲瑄今年狀況起伏,4月底打擊率僅0.129,5月幾乎下放二軍調整,6月後回一軍力爭上游,攻守有起色,不過7月中旬公布的明星賽名單中,在中職明星隊和台灣隊都看不到林哲瑄的名字,其中明星隊是由球迷(60%)及專業人員(40%)票選,外野手最終名單為:陳子豪(中信兄弟)、曾陶鎔(味全龍)、陳晨威(樂天)、林書逸(中信兄弟)、陳文杰(中信兄弟),而台灣隊則有陳傑憲、林安可(統一獅)、郭天信(味全龍)、成晉和朱育賢(樂天桃猿)、詹子賢(中信兄弟)。

其中陳文杰和詹子賢都因確診周末無法下場比賽,值得觀察的是,台灣隊選材也以年輕化取向,目的在作為備戰明年世界棒球經典賽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