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選秀》富邦勇士選秀只選2人 許晉哲解釋原因

2022/07/28 21:48

2022PLG職籃選秀,富邦勇士選陳范柏彥(右二)、簡廷兆(左二)。(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衛冕軍富邦勇士今年順利在PLG完成2連霸,獲參加東亞超級聯賽的機會,但勇士未在選秀會補好補滿,總教練許晉哲解釋原因。

富邦勇士本屆選秀首輪有第2、6順位選秀權,榜眼選入體能勁爆的健行科大前鋒陳范柏彥,第6順位又網羅同樣來自健行的簡廷兆,但在次輪宣告放棄。許晉哲解釋,畢竟聯盟規定只能登錄16位球員,目前名額快滿,如果選了卻無法登錄,對被選的球員也不好意思。

許晉哲對選秀結果很滿意,該選的人都有選中,他對榜眼陳范柏彥有很大的期許,畢竟陳范柏彥有不錯的高度、身體條件,未來絕對是台灣國家隊的重要戰力,會努力讓他轉型成為真正的3號。

簡廷兆是勇士另一位好手周桂羽的高中同學,兩人當年被稱為「南湖雙槍」,許晉哲笑說,這就是選入簡廷兆的原因,不過他後來解釋,因為助理教練吳永仁曾在訓練營帶過簡廷兆,因此助理教練都推薦,當然一定要挺自己人的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