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智勝猛打賞、294轟出爐! 味全宰兄弟奪下半季首勝

2022/07/28 22:46

林智勝猛打賞,還敲出3分砲率味全奪下半季首勝。(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林宥辰/高雄報導〕味全龍隊昨被中信兄弟逼和,今天雙方再戰,龍隊打擊火力大爆發,其中林智勝單場4安、3打點,包含7局上3分打點全壘打,表現最亮眼。味全龍隊終場9:4擊敗中信兄弟,下半季首勝到手。

林智勝在昨12局大戰中就已經有雙安表現,今天火力更上層樓,2局上首先上場就敲安、李凱威再接著安打,龍隊靠著兄弟內野失誤先搶1分。兄弟2局下靠連續安打得3分一度反超,但5局上吳東融安打追平、拿莫•伊漾敲安超前1分,7局則是林智勝把握一二壘有人得分機會,敲出3分打點全壘打,這一轟也是他生涯第294轟,距離300轟里程碑只差6支。 

龍隊先發投手鋼龍2局下遇到亂流失3分,但之後回穩,投5局送出6次三振,失3分全數是非自責分。

鋼龍5局失3分非自責分,奪下勝投。(記者李惠洲攝)

中信兄弟明星賽前3戰都安排本土投手先發,今輪到黃恩賜出戰。黃恩賜前次一軍出賽對獅隊只投4局失6分、三振數掛零,狀況顯然有待調整。7月21日,黃恩賜在二軍出賽,這回交出6.2局無失分成績,今天黃恩賜前4局也只掉1分,無奈只差1人次有勝投資格的狀況下,5局上被連續4支安打痛擊,投不滿5局退場。

黃恩賜投不滿5局退場。(記者李惠洲攝)

拿莫伊漾4局敲超前安,把黃恩賜打退場,成為勝利打點。(記者李惠洲攝)

吳東融4局敲追平安。(記者李惠洲攝)

味全龍下半季開胡。(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