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3局下更換捕手 葉總談當下考量

2022/07/28 23:12

劉時豪。(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林宥辰/高雄報導〕味全龍隊今9:4擊敗中信兄弟,除了林智勝3分砲之外,洋投鋼龍的及時回穩也是關鍵之一。鋼龍在2局下面對的首位打者就因隊友失誤上壘,此後又單局被敲2安打、失3分。3局下,龍隊把先發捕手蔣少宏更換為劉時豪,鋼龍投滿5局就未再失分,劉時豪還在5局抓到1次盜壘。

味全龍隊總教練葉君璋解釋,當下看得出投捕之間配合得有些不順暢。葉總說:「當時看投捕之間,肢體語言上好像沒有很順暢,捕手沒有讓投手有投得乾脆的感覺,所以想說也許可以試著從換人調整看看,就大概是這樣的邏輯想法。」

龍隊近兩場火力復甦,昨天該贏未贏,今天則牢牢把勝利抓在手中。葉總說,打者看得出下半季前兩場有些壓力,打擊教練有針對心理層面和選手溝通,也有不錯調整成果。

鋼龍。(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