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因傷缺席夏季聯賽仍看好 勇士豪擲1.4億簽臂展怪物

2022/07/29 09:05

羅林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報導,勇士已與今年第二輪第44順位選進的羅林斯(Ryan Rollins)達成協議,簽下一紙3年480萬美元(約新台幣1.4億)的新秀合約。

勇士為了選到羅林斯煞費苦心,選秀會前透過交易將手中的51號簽加上200萬美元(約5920萬台幣)換取老鷹手中的44號籤,勇士總管曾評論羅林斯:「我們在發現他富有天賦後希望能延攬他進來。」、「 一路觀察至今,我們認為他根本就是天才,並覺得他根本不會掉到第51順位這麼後面。」

年僅20歲的羅林斯在托勒多大學擔任主攻手,身高193公分、體重81公斤,場均上場32.7分鐘能攻下18.9分、6.0籃板、3.6助攻及1.7抄截,投籃命中率46.8%,身材方面,雖然不高,卻擁有一雙6呎9吋臂展,讓他在防守上有一定的抗性。

但羅林斯因右腳應力性骨折缺席夏季聯盟,也讓他的身手打上一個大大的問號,下賽季將與另一名新秀小鮑德溫(Patrick Baldwin Jr.)從發展聯盟出發,爭奪勇士隊板凳席的輪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