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天使開放聽取球員報價 美媒爆教士曾探詢過大谷翔平

2022/07/29 08:54

大谷翔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日前曾表態交易大限前不會交易大谷翔平,不過曾有多支球隊探詢過大谷翔平,《The Athletic》知名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爆料教士是其中一隊。

天使本季更是開高走低,目前以42勝56敗位居美聯西部第四,與季後賽漸行漸遠,據《紐約郵報》報導指出,天使願意聽取所有球員的報價,除了楚奧特之外,因為他有完整的不可交易條款,而大谷翔平的交易機率渺茫,最有可能會被交易的是「雷神」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終結者伊格雷西亞斯(Raisel Iglesias),以及牛棚投手泰普拉(Ryan Tepera)和路普(Aaron Loup)。

雖然天使目前暫無計劃要交易大谷翔平,但仍願意聽取各隊報價,《The Athletic》記者羅森索點名教士就是其中之一,儘管報價可能沒有吸引天使,但教士陣中有許多潛力新秀和具有天賦的年輕球員,如果天使真的考慮把大谷送出去的話,換來多名好手的話,教士無疑是選項之一。而大都會也已經與天使展開談判,大都會現任總管艾普勒(Billy Eppler)過去在天使隊擔任總管、並主導簽下大谷翔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