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白襪跑壘消極又離譜 球評怒噴:沒看過這麼爛的球隊

2022/07/29 10:03

賈西亞跑壘失誤。(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白襪隊陣中不乏明星球員坐鎮,其中包括安德森(Tim Anderson)、阿布瑞尤(Jose Abreu)都是指標性球星,不過白襪本季戰績不符預期,球隊最近離譜行為也引來球評砲轟。

《NBC Sports》球評史東(Steve Stone)在節目上痛斥「這是我所見過跑壘最糟糕的球隊,他們明明就可以輕鬆得分,偏偏就是會有一些白癡的跑壘失誤」史東說的是白襪昨日對陣洛磯的比賽中,跑者賈西亞(Leury Garcia)在三壘上,面對洛磯捕手狄亞茲(Elias Diaz)突然牽制導致超離譜回壘不及的狀況。

史東隨後更批評「我還看見有人打中球後,然後就散步到一壘,就好像他們要去參加春季野餐一樣」「這是一場比賽,你必須每場比賽都全力以赴,如果你不這樣做,你就會跟白襪一樣」

本季白襪被看好能從美聯中區脫穎而出,但開季至今僅打出49勝49敗的成績,明顯不符預期,也讓部分球迷要求開除總教練拉魯薩(Tony La Russa),前陣子更爆出白襪球員之間形成「派系」分裂球隊,白襪下一步該怎麼走,仍是未知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