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傷癒復出首戰繳5局好投 菊池雄星打老虎奪第4勝

2022/07/29 10:53

菊池雄星。(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藍鳥的日籍左投菊池雄星,7月初因頸部拉傷進入傷兵名單,相隔23天後傷癒復出重返大聯盟投手丘,今對戰老虎繳出5局5K失1分的優質好投,助隊以5:3贏球,菊池歸隊首戰就拿下本季第4勝。

菊池雄星今年季前和藍鳥簽下3年3600萬美元的合約,但開季表現不盡理想,前16場先發戰績為3勝5敗、防禦率高達5.12,7日先發對戰運動家,僅投2.1局失4分,共投出7次四壞球,隔日就因頸部拉傷被放進傷兵名單。

菊池雄星休養15天後,日前在小聯盟3A進行復健賽,先發5局飆4K無失分,證明傷勢並無大礙,今天歸隊先發戰老虎,首局首打席雖然被葛洛斯曼(Robbie Grossman)擊出左外野二壘安打,攻佔得點圈,但他連續解決3個人次化解危機,而次局遭卡斯楚(Willi Castro)狙擊,被敲出中外野陽春砲掉分。

菊池雄星在第3局之後逐漸回穩,只投出1次保送讓對手上壘,4到5局都投出三上三下,菊池雄星復出首戰主投5局用67球,被敲2支安打失1分,另有5次三振和1次保送,防禦率降至4.89。

藍鳥打線也相挺菊池,3局下先扳平比數,明星三壘手查普曼(Matt Chapman)在4、6局分別敲出左外野2分彈和陽春砲,單場雙響灌進3分打點,儘管老虎在7、8兩局追回2分,但仍難挽頹勢,簡森(Danny Jansen)8局下靠著高飛犧牲打,打進保險分,終結者羅馬諾(Jordan Romano)後援1.1局無失分,成功關門,藍鳥終場以5:3擊敗老虎,羅馬諾收下本季第22場救援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