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史上第4人! 富邦悍將8月3日為羅力舉行百勝儀式

2022/07/29 11:12

羅力百勝紀念球衣。(富邦球團提供)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富邦悍將羅力於7月23日在新竹棒球場對味全龍拿下生涯第100勝,成為中職第4位百勝投手,球團將在8月3日(週三)於新莊主場賽前舉辦生涯百勝頒獎儀式,入場球迷可以獲得限量百勝紀念板。

上週羅力在新竹球場拿下本季第3勝、生涯第100勝,球團推出羅力100勝紀念商品,包括100勝紀念球衣、紀念球、紀念手套及紀念啤酒杯,從26日開放球迷預購至28日止銷售額已破200萬元,羅力感謝球迷們的支持,他說:「這些收藏品很有紀念價值,我這一輩子都會記得這一刻,證明了我在台灣拿到了100勝。」

羅力的100勝紀念球衣是球團準備給他的驚喜,直到當天9局下半時才提前讓羅力先行穿上,並在賽後脫下風衣亮相,羅力說:「看到球衣的第一眼就相當興奮,迫不及待想要和大家分享,在這(追逐百勝)過程中付出很多的努力,這是相當榮耀的一刻。」

球團將在8月3日賽前舉辦盛大的羅力百勝頒獎儀式,內野進場球迷可獲得羅力百勝紀念板(數量有限,送完為止),球迷朋友可在頒獎儀式時高舉紀念板同慶,同時還有神秘祝賀要獻給羅力,亞瑟王、亞瑟傳奇家族會員,可透過富邦悍將APP報名參加賽前場內觀禮儀式,限額39名,詳細報名時間及相關注意事項,可上富邦悍將官方粉絲專頁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