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魔獸」豪爾德情歸何處? 傳與籃網互相有意

2022/07/29 12:04

豪爾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現年36歲的「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季後將成為自由身,下一步動向也成為自由市場焦點。最近則傳出豪爾德對於加盟籃網興趣濃厚。

據美媒《Scoop B》記者羅賓森(Brandon Robinson)在《spotify live》爆料,「我直接跑去問豪爾德到底是怎麼樣,我告訴你們,他跟籃網互相有意思。」如果豪爾德成功加盟籃網後,預計將能替籃網貧弱的禁區增添一些活力。

不過《LEBRON WIRE》記者Robert Marvi並不看好豪爾德的加入,認為豪爾德並不符合籃網隊總教練奈許(Steve Nash)進攻哲學。因為奈許是「進攻大師」丹東尼(Mike DAntoni)七秒進攻」體系出來的球員,因此奈許也會傾向球員都能具備外線能力,缺少外線的豪爾德在籃網將難以發揮。

豪爾德本季60場例行賽中,場均時間16.2分鐘能繳出場均6.2分、5.9籃板、0.6阻攻、投籃命中率61.2%的亮眼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