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104年偉業再等等 大谷翔平連6場至少10K逼近「三振王」紀錄

2022/07/29 12:2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同場投打二刀流在主場對戰遊騎兵,挑戰本季第10勝,再度叩關相隔104年的棒球之神紀錄,今繳出6局11K失2分的優質好投,可惜球隊打線熄火,天使終場以0:2輸球,大谷苦吞本季第6敗,單季第10勝只能再等等。

大谷翔平苦吞本季第6敗,但連續6場三振數達雙位數,有望挑戰隊史最多7場的紀錄。(今日美國)

大谷翔平今天2度挑戰單季第10勝,若拿下勝投,將成為睽違104年來首位「單季10勝、10轟」的選手,與「棒球之神」貝比魯斯(Babe Ruth)齊名。

大谷翔平今天首局就出現亂流,連續被敲出三支安打攻占滿壘,其中天敵海姆(Jonah Heim)也敲出安打,本季對戰6打數有安打,大谷及時回穩連續飆出3K,化解失分危機,力保不失分。

大谷翔平。(美聯社)

大谷翔平第2局投出2次三振,投出三上三下,第3局在一壘有人1出局時對決天敵海姆,讓他擊出一壘滾地球形成雙殺,中斷本季對戰連6打數有安打的紀錄,這也是他本季首度解決海姆。

不過,另一名對付大谷翔平也十分有心得的N.洛爾(Nathaniel Lowe),賽前生涯對戰打擊率高達3成08,他在4局上從大谷手中擊出中外野陽春砲,幫助遊騎兵先馳得點。

大谷5局上再度掉分,史密斯(Josh H. Smith)和P席格(Corey Seager)安打串連,打回遊騎兵的第2分。大谷翔平第6局雖然在無人出局時再被N.洛爾擊出三壘安打,但他仍連續投出2K,再讓卡胡(Kole Calhoun)敲出右外野飛球遭接殺,安全下庄。

大谷翔平此役先發6局用98球,被敲8支安打失2分,另有11次三振,最快球速達100.5英哩(約161.7公里),防禦率微升至2.81。大谷本季累積9場至少10K的比賽,高居聯盟最多,而連續6場三振數達雙位數,續寫日本投手新猷,有望追平由1977年大聯盟三振王萊恩(Nolan Ryan)寫下的連7場至少10K的隊史紀錄。

天使今只出現5支零星安打,大谷翔平4打數無安打,打擊率降至2成54,天使終場以0:2遭遊騎兵完封,無緣暌違1個多月的3連勝,大谷也苦吞2連敗及本季第6敗,主投5局無失分的遊騎兵26歲右投豪爾德(Spencer Howard)收下本季第2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