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高虹安不放棄爭取WBC熱身賽在新竹舉行

2022/07/29 12:03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今天指出,希望市府與球團趕緊改善新竹棒球場,她將不放棄爭取WBC世界棒球經典賽熱身賽在新竹舉行的可能性。(資料照,記者洪美秀攝)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今天表示,她曾在6月偕同體育署、新竹市府與清大棒球教練林琨瀚等人會勘新竹棒球場,要求體育署和市府啟用前必須釐清問題,並督促相關單位完成整建進度,但遺憾會勘的建議,並沒有被竹市府接納,但她也不放棄努力協助爭取WBC世界棒球經典賽熱身賽在新竹舉行。

高虹安說,早在新竹棒球場開幕賽前,團隊就找科技業贊助商,一起爭取明年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官方熱身賽在新竹棒球場舉辦。

原本已成功為新竹棒球場爭取到WBC官辦熱身賽第一優先評估場地,但如今,新竹棒球場的狀況很可能因此被其他城市取代。

高虹安說,非常可惜的是,新竹棒球場在開幕賽之後出了這些狀況,那當然國際賽事的部分,WBC也要重新來評估可能會由其他的城市來取代,所以當然希望市府與球團應盡快改善新竹棒球場,因為大家都不希望球員因球場狀況而受傷。

再者若國際賽事真的在新竹市舉辦的話,這樣的球場如果讓國際的球員在這邊受傷,相信也是在國際蒙羞的事,因此她未來會持續邀請國際專家,來到新竹市的棒球場,讓新竹棒球場可以真的符合國際標準,並持續爭取WBC的熱身賽,在新竹市舉辦的可能性。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今天指出,希望市府與球團趕緊改善新竹棒球場,她將不放棄爭取WBC世界棒球經典賽熱身賽在新竹舉行的可能性。(資料照,記者洪美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