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交易傳聞不斷 大谷翔平回應:我現在是天使隊球員

2022/07/29 14:48

大谷翔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8月2日(美國時間)的交易大限將至,天使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屢次被美媒提到交易,大谷今天賽後對此表示,「我現在是一名天使隊球員。」

大谷翔平今天先發6局賞11次三振,被敲8安失掉2分,包含挨了一發陽春砲,吞下今年第6敗,賽後防禦率為2.81。這是大谷翔平連6場先發都繳出至少雙位數的三振。

由於《紐約郵報》報導,天使隊開放聽取所有球員的報價,除了楚奧特(Mike Trout)因有拒絕交易條款,而無法被交易。

《美聯社》報導,當被問到下週交易截止日後,是否會想繼續留在天使隊,大谷透過翻譯表示,「不論我在那裡打球,我都會全力以赴,爭取贏得眼前的比賽。」大谷翔平表示,「我現在和天使隊在一起,我非常感謝他們所做的一切,我愛自己的球隊和隊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