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沒在怕搶輸人?領航猿挑中3位T1、SBL鎖定的好手

2022/07/29 15:44

領航猿在選秀會上選進張鎮衙(左二)、白曜誠(左一)、林子洧(右二)、呂蔡瑜倫(右一)。(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桃園領航猿上季PLG選秀會空手而歸,今年則是一口氣補進5人,其中還選了3位在T1聯盟、SBL都獲選的好手,有機會一網打盡,成為競爭行列的贏家。

領航猿在首輪第3順位挑中白曜誠,他另外被T1聯盟高雄海神首輪指名,至於次輪相中的林子洧,也獲得T1桃園雲豹及SBL台啤青睞,而第三輪則鎖定呂蔡瑜倫,他在T1和SBL都被台啤挑中。

領航猿總經理陳信安表示,剛好球隊有缺人,因此把想選的都先選起來,他自己也對結果相當滿意,前場、後場都有補足人選。

值得一提的是,領航猿也是本屆PLG選秀中,唯一1隊有選進同樣入選其他聯盟的隊伍,也有可能一次擄獲3位球員的心,讓另外兩聯盟吃鱉。

陳信安則用大家都懂的數學機率打趣地說,「像是白曜誠,我們有50%的把握,而林子洧和呂蔡瑜倫則是各33.3%的機率可以談定。」雖然他未透露手握的籌碼或優勢,但他強調會盡力去談,希望都能將選到的簽下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