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台灣隊連霸最大勁敵? 美國首秀全場8轟暴力奪勝

2022/07/29 16:16

美國全場8轟扣倒捷克。(棒協提供)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美國隊上屆U12世界盃被台灣隊中斷3連霸,今天首戰對捷克上演「全壘打大賽」,全場8轟灌爆對手,終場以24:0提前4局扣倒捷克,已成為本屆台灣隊最大勁敵之一。

美國在2013、2015、2017年都奪下U12世界盃冠軍,上屆卻以第7寫下隊史最差。今天對捷克首局就在里昂里昂(Jordan Leon)雙響帶領,單局灌4轟狂攻14分。

美國全場8轟扣倒捷克。(棒協提供)

3局下,美國隊宛如進行第2輪全壘打大賽,單局又敲4發全壘打,包括佛勞斯托的滿貫砲,狂炸4分,美國隊今天共有7名打者擊出全壘打,展現超級可怕的長程砲火。

台灣隊在預賽跟美國隊不同組別,最快要到複賽才會碰頭,不過明天將上演另外1場精彩對戰戲碼,將由上屆亞軍日本隊強碰美國隊,這也是日本傳奇球星井端弘和上任監督的首戰,不料就遇上超強的美國隊。

捷克被美國扣倒。(棒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