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法官表現太搶眼! 資深記者:MVP熱門不是大谷了

2022/07/29 17:12

大谷翔平與賈吉。(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星賽後火力再度回溫的洋基「法官」賈吉(Aaron Judge),於今天敲出本季第三發再見全壘打,精采表現讓記者直言,前陣子的MVP熱門還是大谷翔平,現在應該變成賈吉。

《ESPN》記者阿瓦瑞茲(Fernando Álvarez)在看到今日賈吉的表現指出,MVP的競爭每天都在變動,前幾天大谷翔平是最被看好的得主,今天之後就換成賈吉了。

本季賈吉已經敲出39發全壘打,他有機會挑戰1961年由馬里斯(Roger Maris)所保持的單季61轟紀錄,若到時達標,再加上洋基隊本季的優異表現,賈吉非常有機會奪下生涯首座MVP,季末他的身價也必定水漲船高。

不過大谷翔平今天再度繳出6局11次三振失2分的優質先發,已經連6場比賽投到雙位數三振,只要再1場就能夠追平聯盟三振王萊恩(Nolan Ryan)保持的連7場比賽雙位數三振的隊史紀錄,若下場先發能投出雙位數三振又奪勝,將能同時達標貝比魯斯(Babe Ruth)與萊恩的兩項大紀錄,屆時的MVP風向恐怕又得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