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提高球員代表國家參賽意願 籃協與職籃工會商談後有譜

2022/07/29 16:53

球員工會昨赴籃協拜會。(取自台北市職業籃球員職業工會粉絲頁)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籃協今天表示,與職籃工會相談甚歡,將協助工會與球團、球員間建立完善制度,包括球員出征國際賽事的保障,推動國內經紀人證照制度等事項,以打造更健全的籃球環境

籃協與職籃工會昨天開會後,今天正式發布新聞稿,關於國家隊組訓事宜,會依據國際賽事以等級劃分並研擬球員參賽條件,提高球員代表國家出賽意願,國家隊組訓、參賽期間之保險,依主關機關規定投保外,另加保防疫、失能等相關保險,如有不足之處,未來將增添更完善的保障。

另外,也將推動國內經紀人證照制度,以維護球員及各聯盟球團權益,而針對球員退役後職涯規劃以及相關教育課程,將與工會充分配合,提供球員完善資訊保障自身權益。

籃協補充,未來會與職籃工會定期召開會議,建立起良好溝通管道,攜手為台灣籃球環境向上提升,造福更多教練與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