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明星賽》曾陶鎔遞補、詹子賢確診退出 全壘打預賽7搶4

2022/07/29 17:48

詹子賢確診退出全壘打大賽,曾陶鎔則遞補張志豪的空缺。(本報合成照)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中職明天舉行停辦2年的明星賽,全壘打大賽參賽名單又有變動,張志豪受傷退出由曾陶鎔遞補,詹子賢確診退出但不遞補,預賽從8搶4變成7搶4;詹子賢原本還參加野手速球王,改由林靖凱遞補參加。

全壘打大賽原有許基宏、陳子豪、張志豪、詹子賢(以上中信兄弟)、林智勝、吉力吉撈‧鞏冠(以上味全龍)、朱育賢(樂天桃猿)、林安可(統一獅)8位球員參加,吉力吉撈、林安可相繼因為受傷退出,由拿莫.伊漾、林子豪遞補。

張志豪、詹子賢於28日各因確診、受傷退出全壘打大賽,聯盟只再補曾陶鎔1人,明天預賽出場順序為:曾陶鎔、拿莫.伊漾、林子豪、朱育賢、陳子豪、林智勝、許基宏,取成績最好的4人晉級後天的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