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網羅明星外野只是第一步! 紐媒:洋基很快就要幹大事

2022/07/29 18:25

卡斯提歐與蒙塔斯。(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在昨天賣掉3名農場新秀換來皇家明星外野手班尼泰迪(Andrew Benintendi),不過紐媒點出球隊正在尋求前段輪值補強,瞄準紅人以及運動家的王牌投手:卡斯提歐(Luis Castillo)和蒙塔斯(Frankie Montas)。

《SNY》記者馬提諾(Andy Martino)透露,許多聯盟消息指出,洋基隊在交易來班尼泰迪後,部署一名特別球探去觀察卡斯提歐在辛辛那提的投球狀況,並與運動家討論有關蒙塔斯的狀況。

儘管洋基在先前的地鐵大戰被大都會橫掃,但並沒有影響到條紋軍的士氣。馬提諾指出,那些曾與洋基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共事的人指出,他有著銳利的直覺能夠知道何時要梭哈,而今年顯然會是一個能夠梭哈的時刻。

班尼泰迪的到來提升洋基休息室的士氣,而且馬提諾從與其他的球員和工作人員的談話中感受到,換來班尼泰迪只是第一步,接下來預計洋基很快就會做出另一項重大異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