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就是有英雄命! 洋基「法官」透露驚天再見轟的背後心態(影音)

2022/07/29 19:4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法官」賈吉(Aaron Judge)今天敲出驚天再見轟,幫助球隊1:0氣走皇家,賈吉賽後也談到他當下打擊的心態。

賈吉9下上場前,此役前2次打擊都吞三振,但賈吉再度展現他的英雄命,第一球就出棒,狙擊皇家終結者巴洛(Scott Barlow),敲出再見全壘打率隊獲勝,這是賈吉本季第39轟,也是他今年第3發再見全壘打。

賈吉。(法新社)

據大聯盟官網報導,賈吉賽後受訪表示:「在那種情況下,我已經2支0吞2k,最壞的情況還能是什麼呢?我就是上場試著把事情做好,盡量在打擊區做出貢獻,為我身後的人做點什麼,幸運的是,第一球就把比賽結束。」

洋基贏球後,終結2連敗,賈吉說道:「今天很難熬,尤其是吞下2連敗之後,此役辛格(Brady Singer)封鎖了我們的打線,這種感覺不太好,但是這支球隊團結一心,一直戰鬥到最後。」

洋基先發投手泰隆(Jameson Taillon)也嘆讚賈吉的表現,「這傢伙又再一次辦到了,非常令人難以置信,似乎每一個關鍵時刻,他都會為球隊挺身而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