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打破交易傳聞 海鷹3年21億距約綁住24歲怪物外接手

2022/07/29 21:17

麥特卡夫。(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雅圖海鷹今日以3年7200萬美金(約21.5億新台幣)延長合約,綁住陣中24歲明星外接手麥特卡夫(D.K. Metcalf),其5820萬美金的保證薪資中包含3000萬美金的簽約金,也創下NFL外接手史上最高。

2019年進入NFL後,麥特卡夫隨即成為海鷹陣中不可或缺的進攻武器。簽下延長合約後,麥特卡夫的年薪來到2400萬美金,超越隊友明星安全衛J.亞當斯(Jamal Adams)的1750萬,成為目前海鷹陣中年薪最高的球員;也與水牛城比爾的S.迪格斯(Stefon Diggs)並列目前NFL第6高薪的外接手。

根據《ESPN》報導,麥特卡夫皆現身於海鷹日前兩次的季前訓練營,但未實際參與訓練。海鷹總教練卡羅(Pete Carroll)則澄清,麥特卡夫沒下場訓練並非與其動刀後的左腳有關,而是當時合約尚未談妥,也表示麥特卡夫目前恢復狀況相當良好。

有鑒於先前海鷹總管史奈德(John Schneider)對於此休季發生多筆外接手鉅約,導致外接手年薪頻頻暴漲感到吃驚;加上他們早已送走當家明星四分衛R.威爾森(Russell Wilson),外界紛紛猜測海鷹很可能步入重建,而麥特卡夫也將成為可變賣的資產。不過如今海鷹正式與麥特卡夫完成延長合約,打破先前的交易傳聞,他也搖身一變成為海鷹的新未來看板球星。

大學經歷過嚴重頸部傷勢,一度無法再打球的麥特卡夫,進入NFL後卻是全勤出賽,3個球季共繳出3170碼與29次接球達陣,並於2020年入選職業盃,該季推進1303碼,打破隊史單季最高接球碼數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