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打擊率聯盟倒數第六 他為何被點名是有趣交易目標?

2022/07/30 06:57

響尾蛇一壘手沃克。(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交易大限將至,但今年的交易市場卻十分冷淡,《The Athletic》點名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撰文指出,有一位打者雖然打擊率僅2成04,卻成為市場上相當有趣的交易目標。

羅森索表示,目前市場上可能換東家的一壘手中,國民隊貝爾(Josh Bell)是最受歡迎的球員,太空人、釀酒人還有其他球團都有意願將他網羅入陣。不過響尾蛇隊的31歲一壘手沃克(Christian Walker),同樣也是這個位置上值得考慮的人選。

沃克在本季打擊率僅2成04,是符合規定打席的打者中倒數第六低,不過他本季有23發全壘打,同時他的預期加權上壘率(xwOBA)為3成29,wRC+(加權得分創造值)也有110,表示他的打擊表現是高於聯盟平均10%,同時他也是個很好的防守者,在DRS(15)與OAA(11)兩項防守指標都名列前茅,而且與本季合約就到期的貝爾相比,沃克還有2年的控制權。

不過羅森索點出,由於響尾蛇已經有個不錯的農場深度,因此他們想要透過交易增加大聯盟陣容的強度,這也增加交易沃克的困難。因為通常競爭季後賽的球隊,都是想透過送出還沒辦法在大聯盟貢獻的農場選手,來補強大聯盟端戰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