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好穩!宋家豪連6戰無失分 張奕化解得點圈危機

2022/07/29 21:52

宋家豪(左)、張奕。(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金鷲台灣投手宋家豪今天後援1局無失分,連6場出賽沒掉分,不過球隊終場1:2不敵日本火腿。

宋家豪今在9上登板,他先讓首名打者万波中正敲出投手前滾地出局,接下來雖被清宮幸太郎敲出中外野安打,不過下一棒打者渡邉諒擊出游擊滾地形成雙殺,投出變相三上三下。

宋家豪今用17球後援1局無失分,最快球速149公里,已連6戰無失分,賽後防禦率2.79。樂天打線遭封鎖,全場僅敲4支安打,終場1分差不敵火腿。

歐力士台灣投手張奕今日也有出賽,他在與羅德之戰7局下半時登板,雖然一上場就被擊出長打,接著投出觸身球面臨得點圈危機,但張奕馬上回穩連續解決3位打者安全下庄,沒有掉分,防禦率下修至2.29。

歐力士與羅德鏖戰至延長賽分勝負,歐力士在12局上攻下關鍵超前分,終場9:8險勝羅德,結束4小時36分鐘的惡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