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不要抬頭看!」 台灣隊教頭透露陷苦戰原因

2022/07/29 22:23

台灣隊總教練賴朝榮。(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台灣隊今天在6局下完成單局3分的驚天逆轉秀,助隊以4:3險勝巴拿馬,不過總教練賴朝榮坦言,球員精神有點不集中,回去還要提醒小朋友。

台灣隊前4局受制於巴拿馬速球派強投卡馬雷納封鎖,一度打得綁手綁腳,無論是守備和跑壘都有缺失,導致首戰意外苦戰。

賴朝榮坦言,第1次有這麼多啦啦隊、觀眾在現場,小朋友家屬和老師也都到場,首局開打就提醒大家不要看觀眾席,避免分散注意力,「結果還是做不到,3分就是這樣子掉的,我會再跟小朋友提醒,往這方面改進。」

巴拿馬在5上取得第3分。(記者李惠洲攝)

台灣隊苦戰至6局下落後2分,先靠巴拿馬投手意外投手犯規奉送1分,總教練賴朝榮派上陳瑞鑫代打,一棒擊出適時的內野安打,送回追平分。陳恩更是展現「台灣隊長」的擔當,敲出左外野方向的德州安打,一棒向巴拿馬說再見。

陳恩指出,他當下鎖定直球,把棒子握短,準備往左外野打,「敲安就好,不要想太多!」全隊在落後期間,他也不時向隊友提點,「把球看好!打到『阿達利』就會飛很遠了,不要追求長打,怕會被接殺!」

台灣隊長陳恩。(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