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我只是不夠好」 洋基170轟重砲離隊倒數計時?

2022/07/30 06:58

蓋洛在洋基隊表現不佳,且沒有回升的跡象。(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季中交易大限即將到來,在洋基隊交易來明星外野手班尼泰迪(Andrew Benintendi)後,重砲外野手蓋洛(Joey Gallo)在洋基隊的時光似乎已所剩無幾。

《The Athletic》洋基隨隊記者艾德勒(Lindsey Adler)撰文描述蓋洛的掙扎,認為儘管蓋洛可能即將離開這支球隊,但他的一生恐怕都會持續回憶起自己在紐約洋基隊的時光。「每當我看到洋基帽子與洋基隊球衣,我都得明白一點,那就是我在洋基隊打得不好,我希望我不是這樣的。」蓋洛在美國時間周四受訪時表示。

本季蓋洛的打擊率僅1成59,上壘率2成82,敲出12發全壘打,從先發到現在已經淪落至板凳,他在洋基的表現遠比在遊騎兵隊時來得糟糕,而且沒有任何復甦的跡象。

其實在洋基隊獲得他時就已經理解蓋洛的特性:能夠敲出很多全壘打、會吞下很多三振,防守相當優異。而本季蓋洛的觸球率(Contact rate)與被三振率其實並沒有太大的落差,但他的紮實擊球率以及整體的擊球初速都有顯著的下降,同時也直接反應在他的成績上,因為蓋洛就是典型的TTO(Three True Outcomes)球員,但若蓋洛無法將球打得紮實好發揮出傲人怪力,那麼他就單純只是個打擊率很低的差勁打者。

「當我看到數字時,我感覺我打得比那更好。有些機制上的事情我覺得可以更好地掌控住,棒球是個奇怪的運動。你可以因為事情有一些些錯誤,然後在棒球層面上你開始每天都這樣做,它就開始成為你沒注意到的習慣。我只是感覺有些事情已經脫離我的節奏,也失控了。」蓋洛談起自己的狀況。

蓋洛表示,自己其實並不了解什麼是最低點(rock bottom),但他認為在大聯盟、他效力洋基隊的經驗可能就是所謂的最低點。「我只是不夠好。」當蓋洛被記者問到自己的掙扎時,給出相當洩氣的回應。

布恩與蓋洛。(資料照,美聯社)

但蓋洛究竟出了什麼問題?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受訪時回答:「我覺得這有點像是很多因素疊加起來,我想他試著在機制上做些調整,但不一定完全適合他。同時我想他因為表現掙扎在這裡承受很巨大的壓力,我認為他承擔了這樣的重負。」

談起紐約,蓋洛坦言:「這裡是個你打不好會很煎熬的地方。很難處理這樣子的事情,而當每一天結束,你會想要讓粉絲感到高興也為你感到驕傲。所以當你不斷因為自己不好的表現接收到粉絲不好的反饋時,儘管可以理解但也很難熬。它不會讓你對自己感覺良好,但這是某些我需要去學習的事情,然後我將其視為讓我成長為一名球員的一部分。」

蓋洛明白,他自己從粉絲身上所獲得的回饋,並不是他來到紐約後所期待的,而儘管他打算利用糟糕的過程讓自己變得更好,效果卻不如預期。「我感覺很糟...我打得不好,我沒有符合期待,這些東西是我難以下嚥的藥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