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 黃偉哲開球有架勢 為棒球小將們加油

2022/07/29 22:49

「2021第六屆U-12世界盃棒球錦標賽」今日登場,台南市長黃偉哲主持開球儀式。(台南市府提供)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2021第6屆U-12世界盃棒球錦標賽」今(29)日登場,台灣隊首戰對戰巴拿馬,由台南市長黃偉哲在國際棒壘球總會執行長Michael Schmidt、中華棒協副理事長林華韋陪同下,站上投手丘開球,隨後並在球上簽名紀念,姿勢百分百,為精彩賽事留下歷史鏡頭。

台南市長黃偉哲與棒球小將們擊掌加油。(台南市府提供)

黃偉哲表示,因為疫情關係,大家都悶很久了,所以每支球隊到台灣都磨拳擦掌、蓄勢待發,實力非常堅強,台灣隊小將當然也不含糊,今天做好萬全準備對戰巴拿馬。

黃偉哲表示,比賽是一回事,最重要的是比賽的精神,以及大家對棒球的喜愛可以延續,南市會持續辦好U-12少棒錦標賽,今年希望能把冠軍盃留在台灣,也期盼每位選手都能夠盡興地發揮實力,一展長才。

「2021第6屆U-12世界盃棒球錦標賽」開戰,台南市長黃偉哲(中)與球迷觀眾為棒球小將們加油。(台南市府提供)

南市體育局長陳良乾表示,台灣隊首戰對手原本為義大利隊,但考量球員健康及防疫因素,27日經WBSC決議異動賽程,調整為台灣隊與巴拿馬進行首戰,而義大利則改與委內瑞拉打第1場比賽。

今年賽事來自世界11支國家代表隊包含台灣、墨西哥、多明尼加、巴拿馬、委內瑞拉、美國、捷克、義大利、日本、韓國及南非,各國少棒好手齊聚台南爭奪金盃。

南市體育局表示,市府團隊也將與安南醫院持續合作,以高規格落實各項防疫工作,維護球員及球迷健康,歡迎大家到台南共襄盛舉,一起為少棒好手打氣,為賽事加油。

「2021第6屆U-12世界盃棒球錦標賽」今日開打,啦啦隊在場邊熱情加油。(台南市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