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女神莎娃產後訓練:「當媽媽才知變多虛弱!」

2022/07/30 07:14

莎拉波娃。(資料照,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前女網世界球后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退休後,已在本月順利生下一名巨蟹座男嬰,受到球迷與各界祝福,這位俄國退役名將還在個人IG分享產後訓練影音,坦承為人母後才知道身體變多虛弱。

「今天距離我生小孩後,已經過了4週,兩週前我才能下床行動。」現年35歲的莎拉波娃透露,自己雖然是職業選手出身,2020年2月高掛球拍後,始終維持運動習慣,身體狀況也還不錯,但懷胎十個月期間,不論身心都真的非常、非常辛苦,尤其歷經分娩初體驗,更讓她深刻了解,當媽媽究竟有多麼不容易,「我從沒想到我的身體在生孩子後,會變得這麼虛弱,只是簡單運動幾下,都感覺像走了好遠一段路。」

莎拉波娃今年4月19日生日當天透露懷孕喜訊,如今已與她的英國企業家未婚夫吉爾克斯(Alexander Gilkes)迎來兩人的第1個孩子西奧多(Theodore),這位5座大滿貫女單冠軍曾透露,這是家庭擁有最美麗、最具挑戰性和最有價值的禮物。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aria Sharapova(@mariasharapova)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