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車》慘!女子環法混亂車禍 30人連環撞成一團

2022/07/30 07:12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2女子環法自由車賽,第5賽段途中發生混亂撞車意外,至少30名車手撞成一團,不幸中的大幸是,多數女將都是手腳擦傷,其中僅一名車手鎖骨斷裂並無生命危險。

第5站從巴勒杜克到聖迪德孚日的175.6公里漫長賽段,Le Col-Wahoo車隊的英國女將霍登(Lizzie Holden)淪為「受害者」之一,她在最後45公里從大集團中間摔倒,後面車手煞車不及也陸續追撞,場面相當可怕,由於越撞越多車子層層堆疊,這位24歲車手雖未受傷,好不容易從車堆與人堆中脫困時,坦承確實被嚇到,「當時我們都跟很緊,發生太快了,你根本沒時間停下來。還好我沒有受傷,只需要更換車子,但有些女孩情況比較糟,希望她們會好起來。這很瘋狂,而且有點危險,但正是比賽一部分。」

最終拿下單站冠軍的荷蘭車手薇比絲(Lorena Wiebes),隔天也在第6賽段高速下坡時摔車,同樣殃及數人,《歐洲體育台》還形容這痛苦場面簡直是「災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