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魏應充將再度入獄 味全龍球員留言送暖

2022/07/30 07:42

魏應充。(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頂新公司從越南進口劣質油,製成食用油賣給國人,頂新前董事長魏應充2019年已被判刑5年9月定讞,入監服刑後假釋出獄;最高法院昨再判魏應充9年2月徒刑定讞,其中4年10月徒刑不得易科罰金。去年1月假釋出獄的魏應充,近期將再次入獄,法院已通知檢方啟動防逃。

對此,頂新集團內部人士昨日轉述:「三董(魏應充)心情平穩,很關心團隊的穩定性,也希望大家保持正常步調,基金會繼續維持公益步調,味全龍繼續朝季後賽目標前進。」此外,魏應充的臉書上也有來自味全龍球員的打氣。

今天將出戰明星賽的外野手曾陶鎔表示:「三董加油!我們會努力完成目標的!」養傷復健中的先發投手林子昱也表示:「三董加油,我們會努力朝著目標前進的」,味全龍打擊教練張泰山也寫下:「三董~加油」。

目前味全龍32勝31敗1和戰績,全年勝率.508在中職5隊中名列第3,有機會打季後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