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只考慮前勇士後衛! 國王宣布簽下32歲防守悍將

2022/07/30 09:08

拉夫多瓦回歸NBA。(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已連續16年未進季後賽的國王,今年休季動作頻頻,今天球團再宣布簽下前騎士冠軍後衛戴拉夫多瓦(Matthew Dellavedova),這也是他睽違1年再度重返NBA。

今年將滿32歲的戴拉夫多瓦,過去曾在聯盟闖蕩8個賽季,並在2016年幫助騎士奪下隊史第一座冠軍。不過2020-21賽季他因遭逢闌尾切除手術和嚴重腦震盪所困僅出賽13場,並傳出可能提前退役,所幸去年他轉戰澳洲職籃表現優異並入選年度第2隊,使他如願回到NBA。

國王新任主帥布朗(Mike Brown)過去在騎士擔任教練期間也曾與戴拉夫多瓦有過共識,據傳球隊近期為了補強後場人手,在月初找來多名人手測試,包括前勇士後衛庫克(Quinn Cook)也曾在考慮名單當中。

國王今年夏天除了選秀會上以第4順位拿下前鋒K.穆雷(Keegan Murray)外,球隊也在自由市場簽下去年在湖人大放異彩的孟克(Malik Monk),並向老鷹交易來射手赫特(Kevin Huerter),希望能圍繞兩大主力福克斯(De'Aaron Fox)和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終結連16年未進季後賽難堪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