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回不去洋基了?9億高薪的田中將大 日媒估下季年薪恐遭砍半

2022/07/30 09:32

田中將大。(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金鷲33歲名投田中將大,今年薪水高達9億日圓(約新台幣2.05億)是全聯盟最高薪的選手,本季繳出5勝7敗防禦率2.81的表現,成績看似不差,但也未到宰制全聯盟的表現。日媒指出,田中將大的合約季後到期,若他續留樂天,薪水恐遭砍半。

田中將大本季先發15場有11場優質先發,戰績5勝7敗,防禦率2.81,吃下102.1局,合計賞82次三振,挨了11發全壘打,被打擊率為0.233,每局被上壘率(WHIP)為1.04。田中將大去年則是投出4勝9敗防禦率3.01的表現。

《日刊現代》報導,一名球界關係人士表示,田中將大希望能再回到洋基,若他要轉戰大聯盟其他隊,可能性並非為零,但田中將大沒有意願。

該人士指出,今年太平洋聯盟達到三成打擊率的選手(達成規定打席數內)僅有2人,是超級投高打低的狀況,因此田中這樣的成績無法讓洋基感興趣。而田中將大對培養自己的樂天很感恩,應該會選擇繼續效力樂天。

《日刊現代》分析,年薪可能會是田中將大的問題,他在2020年休賽季以年薪9億日圓、2年合約回鍋樂天。雖然田中將大明年可能繼續效力樂天,但若以去年的成績來看,很難和9億日圓匹配,年薪可能會砍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