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痛!藍鳥王牌被149公里強襲球打中手肘 當場傷退(影音)

2022/07/30 10:33

藍鳥24歲王牌馬諾亞傷退。(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藍鳥24歲王牌馬諾亞(Alek Manoah)今天先發面對老虎時,他在第6局被強襲球打中手肘,當場傷退。藍鳥隊終場以2比4輸球。

馬諾亞是在第6局上被老虎打者史構普(Jonathan Schoop)擊出92.7英哩(約149.1公里)的強襲球,直接打中馬諾亞的右手肘,這顆球談到三壘防區,最後史構普遭到刺殺。

不過,馬諾亞當下表情痛苦,經防護員上場檢查後,馬諾亞失望地走回休息室,提前退場接受治療。藍鳥隊換左投梅薩(Tim Mayza)接替投球。

今天賽前,馬諾亞本季先發20場戰績11勝4敗防禦率2.43。他此役主投5.1局被敲7安,包含1轟,失掉4分,吞今年第5敗,賽後防禦率升至2.43;馬諾亞上季菜鳥年先發20場,交出9勝2敗防禦率3.22的成績。

藍鳥近期傷兵多,包含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畢歇特(Bo Bichette),各因手肘和肩膀痠痛等,今天都沒有排進先發打線。

藍鳥隊輸球後,目前戰績55勝45敗排在美聯東區第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