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棒打塞揚強投前隊友!張育成出戰守護者繳雙安

2022/07/30 09:54

張育成今有雙安演出。(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今在主場迎戰守護者,台灣好手張育成擔任第9棒游擊手,從前隊友、塞揚強投畢伯(Shane Bieber)手中敲出兩支安打,不過光芒終場以1:4吞敗。

光芒今在首局靠崔志萬的適時安打先馳得點,張育成在2局的首打席逮中畢伯的93英哩的速球,敲出左外野方向安打,不過隊友沒能將他送回,此局其他三名光芒打者都是吞K作收。

張育成在4局兩出局一壘有人情況下再度面對畢伯,又是逮中92英哩的速球敲出左外野方向安打,接著畢伯發生投手犯規,光芒攻佔二三壘,不過缺乏適時一擊,沒能攻下分數。

守護者在4局靠吉梅涅(Andres Gimenez)的長打追平比數,接著5局拉米瑞茲(José Ramírez)敲出超前兩分砲,幫助球隊拉開3:1領先,他在7局再度建功,中外野方向適時安打助守護者拉開至3分差。

張育成7局下第3度面對畢伯,2好0壞後看著一顆外角偏低的滑球進壘沒有出棒,被主審拉弓宣判三振,總計今3打數2安打,是今天唯一能從畢伯手中敲出雙安的光芒打者,賽後打擊率0.198。

畢伯今主投7局僅挨5失1分飆出8次三振,收下本季第5勝,防禦率3.41。

畢伯。(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