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莊智淵驚天逆轉中國獲官網盛讚 下一站征戰非洲(影音)

2022/07/30 09:01

莊智淵。(取自WTT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WTT夏季挑戰賽落幕,官網今天撰文列出5大爆冷門賽事,台灣「桌球教父」莊智淵在WTT冠軍戰8強賽,神奇化解4個賽末點擊退中國名將梁靖崑的比賽,被列在第一名。

WTT官網提到,「世界排名17的莊智淵不僅取得不朽的一勝,而且是在WTT冠軍賽的大舞台做到,這歸結於老將的經驗價值,他現年41歲、征戰過超過1200場國際賽事,當這位中華台北的傳奇決定高掛球拍時,這場戰勝世界第3的賽事或許會是他職業生涯中最意想不到的冷門。」

此外,在WTT布達佩斯冠軍戰落幕之後,莊智淵將轉往WTT挑戰賽突尼西亞站。這場在北非的賽事,莊智淵高居第4種子,此外中國林高遠、巴西雨果、日本張本智和也有參加。

其他台灣好手包括男隊廖振珽、馮翊新、陳建安、女隊鄭怡靜、陳思羽、李昱諄、蘇珮綾、鄭先知、黃郁雯、葉依恬等人參戰。比賽將於8月1日起開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