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爵士索價驚人嚇跑尼克 名記曝米契爾交易案呈現停滯

2022/07/30 10:17

米契爾新賽季動向備受關注。(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爵士日前傳出願意聆聽3屆明星後衛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報價後,力馬引來尼克前來詢問,不過由於索價過去高昂,交易始終未有進展。《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今天更爆料雙方已停滯近2個禮拜,未再針對交易進行進一步討論。

查拉尼亞提到,根據消息人士透露,爵士和尼克商討米契爾交易目前停滯不前,甚至傳出雙方過去2周未再有過聯絡,但鹽湖城並沒有放棄送走米契爾,據傳黃蜂和巫師兩隊近期也曾前來探詢相關報價。

不過查拉尼亞也表示,尼克仍是米契爾最有可能下家,球隊未來將有多達8枚首輪籤能夠運用,加上陣中又擁有葛林姆斯(Quentin Grimes)、昆克利(Immanuel Quickley)、大前鋒托平(Obi Toppin)等潛力年輕小將,不論手上籌碼或是交易誘因都勝過其他想要爭取球隊。

尼克在爵士願意開放聆聽米契爾報價後就展開高度興趣,不過爵士總經理安吉(Danny Ainge)卻獅子大開口,想一口氣取得其中6枚選秀籤,並希望將葛林姆斯、昆克利、托平及麥克布萊德(Miles McBride)等人全部放進包裹,也使尼克有所卻步。

爵士今年夏天才剛告別明星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並從交易案獲得4枚首輪籤,若米契爾最終也被送走,也代表球隊新賽季將全部推倒,正式迎來重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