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隊的目標到底有多少人? 紐媒曝對雷神也有興趣

2022/07/30 09:52

辛德加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交易大限逼近,紐約媒體指出,洋基隊正在觀察幾名先發投手,當中包含天使隊的「雷神」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等3人。

《紐約郵報》29日介紹了洋基隊的增援計畫,並指出「洋基隊正在形成更廣闊的網絡來招募他們」,眾所周知,洋基隊對紅人隊王牌卡斯提歐(Luis Castillo)很感興趣。

另外還對運動家隊先發蒙塔斯(Frankie Montas)、海盜隊昆塔納(Jose Quintana)和雷神也有興趣。

辛德加德過去2015-19年間在大都會隊擔任先發輪值,15年曾幫助球隊晉級世界大賽,20年則接受TJ手術,本季與天使簽下1年短約,目前為止15場出賽、投80局,繳出5勝8敗,防禦率3.83成績,K/9值為7.2,略低於他職業生涯每9局的三振數(9.5次)。交易獲得他的球隊可望以短期傭兵的形式使用他2個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