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戰勝周遭嫉妒不斷書寫歷史 「風之孫」李政厚透露遠大目標

2022/07/30 10:50

李政厚(右)。(取自培證英雄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3歲培證英雄好手「風之孫」李政厚28日達成生涯千安里程碑,這位星二代也表示,很高興能克服周遭的嫉妒目光,創造屬於自己的歷史。

李政厚在日前面對KT巫師的比賽達成生涯千安里程碑,以23歲11個月又8天打破李承燁25歲8個月又9天的紀錄,成為史上最年輕的千安打者,同時以747場出賽,打破父親李鍾範的779場,成為以最少出賽完成千安的選手。

李政厚透露,賽後也收到LG二軍教頭、父親李鍾範的道賀,「爸爸對我說:『你很努力獲得了這樣的成績,我為你感到驕傲。』」

李政厚說,當天並沒有想到紀錄,也沒有抱著「今天一定要完成」的想法,就是做了與平常相同的準備,不過另一方面,此次再度打破父親的紀錄,他也不諱言能夠頂住星二代的光環並不容易。

李政厚表示,自己在踏入職棒之前、一場比賽都還沒打的時候,就一直頗受外界關注,當中不乏一些嫉妒的聲音,「現在能夠戰勝這些嫉妒讓我感到自豪。」

不斷書寫歷史的李政厚未來能否旅外引發關注,他在談及未來目標時表示,如果留在韓職,目標就是達成史無前例的3000安,根據韓媒《OSEN》使用「棒球數據之父」詹姆斯(Bill James)的「Favorite Toy」計算方式,李政厚未來達到3000安的機率為37%。

不過李政厚較大機會還是進軍海外,這位2023年後就能行使入札權利的安打機器表示,「如果到國外打球,目標就是在該聯盟繼續當一個成功的選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