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交易大限前可能離開紅襪 馬丁尼茲坦然看待

2022/07/30 10:56

馬丁尼茲。(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近期戰績不佳,距離美東龍頭洋基已相差多達17場勝差,當家重砲馬丁尼茲(J.D. Martinez)也身陷交易傳聞,不過他本人卻坦然看待,並表示若遭交易也能理解球團決定。

紅襪7月份陷入大低潮,單月僅取得7勝17敗,排名甚至被金鶯超車,目前僅已剛好5成勝率落居美東墊底。球隊戰績不佳,多名主力球員也陷入交易風波,包括馬丁尼茲、德弗斯(Rafael Devers)和柏格茲(Xander Bogaerts)都曾被提及。

面對交易風聲,馬丁尼茲今天也打破沉默回應,「我能理解,我不會為此感到沮喪,我當然想繼續待在這裡,紅襪是支非常好的團隊,但這就是一門生意,我並不想介入其中,我只想專注於我所能掌握的。」

馬丁尼茲2018年和紅襪簽下的5年1.1億美元將在今年賽季結束到期,根據《波士頓環球報》記者史皮爾(Alex Speier)指出,球隊會在交易大限前盡可能送走這位當家重砲。至於主力游擊人柏格茲今天已公開表示,球團已承諾不會將他送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