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天使大物要命失誤 國外網友嘆:「防守根本災難!」(影音)

2022/07/30 12:12

遊騎兵希米恩(右)靠著一支二壘安打,連衝4個壘包跑出「另類場內轟」。(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23歲外野手阿德爾(Jo Adell)今天在防守上出現要命守備失誤,讓遊騎兵希米恩(Marcus Semien)靠著一支二壘安打,連衝4個壘包跑出「另類場內轟」。

前4局天使隊打線遭到遊騎兵先發左投培瑞茲(Martin Perez)壓制,沒有揮出安打。5局下1出局後,阿德爾揮出左外野二壘安打,這也是天使團隊此役首安。

不過,第6局上,希米恩揮出左外野二壘安打,這顆球一路滾至全壘打牆,阿德爾沒有掌握好球的滾動方向,讓球滾至一旁。阿德爾接著要撿球時,也未第一時間撿起來,他把球回傳內野後經過轉傳,天使捕手鈴木清(Kurt Suzuki)也未接到球,因此讓希米恩連繞四個壘包,衝回本壘得分。同時這也是遊騎兵隊的第1分。紀錄上是給希米恩二壘安打,以及阿德爾一次守備失誤。

阿德爾的防守表現引起國外網友議論,有網友就說,「阿德爾在防守端是災難。」、「阿德爾根本過譽」、「這外野守備也太糟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