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D.格林爆料去年曾詢問德羅森加入勇士 卻遭對方果斷回絕

2022/07/30 12:32

德羅森本季在公牛重拾王牌身手。(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上個賽季獲得總冠軍,不過陣中攻防核心D.格林(Draymond Green)近日爆料去年夏天他曾詢問德羅森(DeMar DeRozan)是否願意加盟金州大軍,沒想到竟慘遭對方拒絕。

勇士去年賽季並未找來大咖球星加盟,不過靠著當家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超群表現以及K.湯普森(Klay Thompson)健康回歸,最終如願重返決賽舞台並贏得冠軍金盃。近日D.格林也在自己播客節目上邀請到公牛王牌德羅森,並提到他去年曾致電問他有無意願轉戰金州,但卻遭到一口回絕。

D.格林提到,去年當德羅森還是自由球員時,他就時常打電話和他談天說地,但只要話題轉向「要不要來勇士?」,德羅森態度就會180度大轉變,並表明自己決定不會去到那裡。不過D.格林也不改直率個性說道,「當時我告訴你來到勇士,我們可以贏得總冠軍,但你最後沒來,我們還是贏得冠軍。」

德羅森雖然最終未前往勇士與冠軍擦身而過,不過他去年夏天獲得一紙公牛開出的一紙3年8500萬美元大約,並且在芝加哥重拾王牌身手,甚至入選年度第2隊殊榮,他本季76場出賽,場均獲得27.9分、5.2籃板、4.9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